close

啊~~~~我本身很鲜少出席宴会,
因为往往时机不对,
要不是有工作在身,
便是身在异乡,
至于Party 或 应酬活动,
更是少之又少,有时一年都没出席几次。。
五只手指都可以算完哦~~~哈哈
所以出席宴会的礼服不多,
因为平常出街比较喜欢穿着牛仔裤配搭单衣,(感觉很casual)
上班是OL上班套装和其他~哈哈
所以想到这个星期日要出席朋友的结婚晚宴,
就想到惨哦~我的衣橱都没几件宴会的礼服,
怎么办好呢??~
中午就去shopping看看有适合我的衣服吗?
走了一个小时,就给我看到这件全身裙的衣服,
看起来不错呢~我就拿来试试看我适合吗?
穿上去还不错了~
还可以配搭紧身裤来穿法。。。
虽然这件衣服看起来不是很隆重。。
它有简单的特色~
我就决定买来下哦~
价钱也有点贵哦~哈哈
(荷包大出血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